白白却呵呵(我脑子有坑)

垃圾写手,所有软件同名

最后十分钟 帕洛斯×你

乙女

渣渣文笔

帕洛斯×你

1500+

我要猫爪!

不知何时起,窗外的柳树不在发芽,那曾经爬上高墙辉煌一世的藤蔓也掉落下来……

街上的人们乱成一锅粥,“碰碰!”枪声在街道上肆意的响起……

我坐在窗前的写字台上,记录这一切,记录不记录已经不重要了,手机,电视乃至天空上飞机拉着的横幅……都在告诉我们,世界末日来了!

“据了解,今天是人类的最后一天!请问帕洛斯教授?这是谣言吗?如果这不是谣言,帕洛斯教授有什么打算吗?”

电视台的记者们在屏幕上紧围着大名鼎鼎的帕洛斯教授,也是你的男友……

“谣言?不是哦~有解决方法……

你从写字台上移开目光,看张电视机,手机嗡嗡的响个不停,新闻已经刷爆了,微信的朋友死的死,疯的疯……

今天是你和帕洛斯在一起的第365天,一年了…

前天帕洛斯去出差,今天世界末日就要来了!老天是看我们不顺眼嘛!

你拿起放在写字台嗡嗡作响的手机,熟练的找到通讯录的定置,手却停在的是否拨打的选择中……

会打扰他……

手比脑子快了一步,摁下了确定

“嘟嘟”提示音没有等很久,他接了

电话接通了……我们却不知道怎么开口……

“有解决的办法了吗……”打破这份寂静的是你

“有了啊,怎么?想我啦?”电话那边的帕洛斯还是用那平时骗你的语气回答你的问题……

“嗯……想你了……”这次的你没有说过多的话,直白又坦荡的说了最真实的想法……

电话那头的帕洛斯一愣,随后又笑了笑

“帕洛斯……别挂……听我把话说完……”泪水在眼眶打转,哭腔染上了平时冷漠的语调

“……嗯……小姑娘别哭……”

“我想……我们不会再见面了,我好后悔……为什么同意让你去杭州出差……我……”你用力捂着嘴,尽量不让帕洛斯听到你的哭声……

……

“可……我好像在见你一面啊……”

“等我……”

“什?……”

“嘟嘟嘟”

他挂断了电话……

“喂喂?!

我知道了!他要来找我!

他有五小时的路程!五个小时……来不及了!还有三个小时地球就炸了!

怎么办!我该怎么办!

对了!我!我!如果我们同时像向相的方向呢!可能会有一线生机!对对!就是这样!

你胡乱的擦了一把脸,拿起桌旁的钥匙,飞奔下楼,车库就在楼下!

打开车门,坐在驾驶位上,微微转过头看了看后视镜,有人!那也要开!来不及了!

地球爆炸还有2小时40分

另一边

帕洛斯急冲冲的冲下楼,现在没有什么比他的小姑娘更重要了!

车!在这!快!快呀!

为什么汽车偏偏在这个时候没油!

那就换一个!帕洛斯从驾驶位走出,随便找到一辆,拉开车门,油门踩到了底!

地球爆炸还有2小时40分


我们与时间奔跑,即使你我都知道我们不会成功,我也要试一试…

“一定要赶上啊!”你

“一定要赶上啊!”帕洛斯


两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的飞驰,轮胎已经快破了,挂档,油门,不顾一切的向前冲……

碰!帕洛斯的左轮胎爆了,车身迅速的像左歪……

帕洛斯打开车门,跳车了!右手好疼!

他从高速上爬起来,向你的方向奔跑……

时间还有1小时10分钟

你那边也是一样,因为速度太快,车胎磨破了,可幸的是你没有事

     “为了和他/她见一面,我什么都愿意!”


离地球爆炸还有40分钟……

太阳已经下山了,夕阳西下,我们在奔跑,为了什么?为你

……

还有20分钟……

你已经跑不动了,双手支撑着腿,气喘吁吁的大口大口喘着气……

我们还是无法相见吗……

“××!”

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人……

“帕洛斯!”

我冲他喊到……

“我在……”

离地球爆炸还有10分钟……

我不敢相信,我们在最后的十分钟相见了……

“我爱你……帕洛斯”

“我也是……”

我与你并肩坐在高速的公路边上,一起看着最后的夕阳,说出最后的情话……

“碰!”

——完——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