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白却呵呵(我脑子有坑)

垃圾写手,所有软件同名

不被世俗认可的我们 凯莉×你

凹凸乙女

凯莉×你

甜的!我不会写虐的

会ooc

码了很久的,我也不是到好不好看

半次元搬运

影帝凯×学生你

“凯……凯莉……我我!我……嗯……”你把凯莉约到河边想对她表白,哪怕她拒觉……可是!关键时刻掉链子啊!!

“你相对本小姐说什么?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哦~你要赔偿我的哦~”凯莉噗嗤一笑,微微弯下腰对你说到

“啊?好!好的!凯莉要我怎么赔偿?”你被凯莉这段话打断,忘记你要干什么了……

凯莉见你成功上当,对你微微一笑,说:“那……我要你赔偿我一辈子!和我在一起”

“啊?啊!凯莉……这算是表白了吗?”你又激动又害怕不安的问到

“哼!你可是本小姐认定的人了!别想离开本小姐了”凯莉脸颊微微少红

“嗯!嗯嗯!”你反映过来,点了点头

这就是你们的告白了!这么懵懵懂懂就确认了关系

“你怎么不去死!”

“同性恋?咦,好恶心”

“滚啊!恶心”

“别碰我!同性恋!”

“……以后别出现在我面前了……”

“我没你这个女儿!”

“对!就是她!”

“不光是她!还有凯莉!对!就是那个国际巨星!”

“不是吧?凯莉?怎么可能?”

“就是!他们都官宣了!”

“咦~真恶心”

“是傻了吗!?同性恋?”

“变态吧!同性恋?

“你长大了可千万学他们”

“嗯嗯!妈妈我不会!同性恋什么的太恶心了”

“嗯……”




“我回来了!##?”凯莉走进她和你一起买的新房,打开灯,寻找你的身影……

“啊?我来了!凯莉回来了啊!累不累?”你从卧室走出来迎接凯莉……

“本小姐才没有像你那么弱!”凯莉不爽的撇撇嘴……

“嗯嗯!凯莉最棒啦”你捧起凯莉的脸蹭了蹭

“你呢?怎么样?”凯莉也蹭了蹭你,问到

“我啊……还好吧”好个屁!大街上的谩骂都汇流成河了……买个菜都能被人用鸡蛋砸……

“嗯?你最好不要骗本小姐?要不然……”凯莉眯了眯眼睛注视你说到

“是是是!小的怎么敢骗凯莉啊”你笑着说,并讨好的揉了揉她的肩膀

(敢问你是如何像帕洛斯一样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谎的……

帕洛斯:老子躺着也能中枪?)

“哼!最好是这样!”凯莉拍掉你的手……

2020年6.14

今天是和凯莉在一起的163天……我们一起挺过了163天……如果你问我我后悔吗?我可以准确的告诉你:后悔!后悔没有早和凯莉相识!相爱!

我们没有惧怕世俗的眼光!我们不会在意一切!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……

因为我为了她遭受了同学异样的眼光,和父母断裂了关系……

她为了和我在一起,被公司解约……从影后的位子上滚了下来……

我们一起挺过了网络暴力……和那些不支持我们的人们的一些暴力,一些恶意邮寄……

反正我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东西……我相信我们会好好的!

至少现在还是有人支持我们的嘛

比如金,格瑞,安莉洁还有紫堂

我们会挺过去的!我们还会让全世界认可同性恋!

——##


“你在写什么?”凯莉从浴室走出来,看见你在写什么东西便问到

“你说这个?”你那起你手中的日记问到

“嗯哼?不然吗?”凯莉停下擦着头发的手,从你手中抢走你的日记

“唉?凯莉!别……”你还没说完,凯莉就已经打开看了……

你下意识的捂脸……

凯莉看完后笑了笑,摸了摸你的头,“没想到你还写这些没用的东西”

“这才不是没用的东西!这可是我和凯莉的点点滴滴!还是……”你很倔强的抬起头,对凯莉说到,声音也越来越小……

凯莉明显的一愣,“噗嗤!好~那以后本小姐也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”

关灯,拥抱,入眠……

“晚安……我亲爱的凯莉小姐~”

“晚安……我的##”

——完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